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二)--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游戏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04-30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致远楼513教室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游戏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团委成员及班干代表参加活动。

嘉年华活动从团体热身游戏“红歌连连唱”开始,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唱红歌,猜歌名。大家纷纷一展歌喉,争先恐后的大声喊出歌曲的名字,现场观众都被这欢乐的气氛带动起来。“五四运动我了解”、“五四知识闯关”游戏环节,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五四运动”意义的理解,号召大家传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革命胜地知多少”环节,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奋斗历程,一同缅怀革命历史岁月;“抗战英雄我认识”环节,提醒同学们,不忘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 “团结就是力量”“活力青年默契大比拼”和“投出五四青年精神”环节让同学们再次感受五四运动精神,通过活动拉近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促进相互学习交流。

除了游戏互动,黑板上还张贴了大量历史变迁的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诉说着一个故事。大家还将感受在留言栏以寄语的形式写下来,留下青春的印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形式多样的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

文/图 毕德龙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