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精神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30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0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30日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后,美术与设计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团委组织全院21个班班长、团支书在143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黄美诤主持。

座谈会上,黄美诤首先对近期积极参与学院团委组织的系列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同学提出表扬,并希望各团支部在红色五月里能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她谈了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保护历史才会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可以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我们才能更加步履铿锵、勇毅笃行。最后,她谈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2018级产品设计2班班长黄盟恒同学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把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学习感言。

黄美诤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宣传,让广大青年学生将精神入脑入心,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文/黄美诤 图/黄盟恒   审核/石含洲

同学积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