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福建省“海峡杯”工业 (产品)设计大赛”宣讲会

时间:2019-05-06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5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三点,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一行到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为设计系师生开展题为《福建省“海峡”杯工业(产品)设计大赛》的专题讲座。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朱昌来副教授,专业教师许云、杨辉及设计系2017级、2018级产品设计、美术系2016美术学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朱昌来与全体师生对组委会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主任黄金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海峡杯工业产品设计大赛的重要性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希望设计系师生仔细阅读了解海峡杯工业产品设计大赛的要求,希望能有效的将贵州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工业产品设计有效的融合,设计出能够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作品。接着黄金发副主任通过“福建海峡工业(产品)设计大赛”宣传视频、PPT等形式细致的为同学们进行了宣传与讲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代练,锻炼大家的实践能力,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还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一一的进行了解答。

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授同黄主任一行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就以后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设计系产学研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

通过此次宣传会同学们对“福建海峡工业(产品)设计大赛”有了更多的认识,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大赛。

文/郭梦醒 朱昌来   图/许云 杨辉    审核/聂森

朱昌来等与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一行进行交流

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黄金发副主任作大赛宣讲解说

大赛宣讲解说现场

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一行参观我院

聂森院长与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一行参观我校并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