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召开第七届体育节第二次筹备会

时间:2019-05-07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7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召开第七届体育节第一次筹备会后,57日,学院团委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暨相关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团委书记黄美诤,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美诤主持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张凯露解读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节方案》,对体育节期间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随后,黄美诤首先强调大家一定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对同学们没有想到的细节做了补充说明,同时希望方阵队的同学充分展示学院专业特色,希望参赛队员好好准备,取得好成绩,希望拉拉队的队员们为同学们鼓好劲、加好油,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所有工作做到紧然有序;接着她对方阵队在彩排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再加强训练改进;最后石含洲对体育节方阵队及比赛项目做了相应的强调,对相关工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石含洲、黄美诤到达训练场观看了方阵队同学们紧张的排练,对方队队列、方队舞蹈和集体韵律操表演做了指导。

文/杨学雨   图/黄盟恒    审核/石含洲

筹备会现场(一)

筹备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