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赴三都中学建设实习基地

时间:2019-05-13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赴黔南州三都县第二高级中学建设实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院长聂森,设计系支部书记朱昌来,美术系主任孟瑞智,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段春华一行四人与三都二中的领导班子进行了洽谈及挂牌仪式。

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情况及合作意向,三都第二高级中学潘校长明确支持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三都二中建立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每年可以接纳美术实习学生20名左右的。聂森表示希望能够在三都二中建立优质实习基地,有针对性地打造美术生的课堂实践教学能力,将来能胜任中学的一线美术教师。同时也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可以委派一线教师深入到高校课堂,与美术学专业的学生就课堂教学技能方面开展示范性授课。

最后,潘校长和聂森院长签署实习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文/孟瑞智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与三都中学洽谈实习基地建设

与三都中学签约挂牌

与三都中学校长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