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9-05-20 2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1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 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专业特色,强化学生的教学技能,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于5月17日在逸夫楼A404举行。比赛内容有课堂教学、三字(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普通话等。为保证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学院成立了 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工作小组,制定了2019年教学技能大赛初赛活动方案。先后组织了教师组和学生组进行比赛。

在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目的明确、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了师生的教学技能和风采。

本次大赛还设有“三字”比赛,即毛笔、粉笔、硬笔。比赛现场,参赛者们聚精会神,用心书写、他(她)们持苍劲有力的钢笔,握挥洒自如的毛笔,携精致灵巧的粉笔书写汉字的美丽与大方。总之,参赛者的每幅作品都各有特色,给人以美的享受。

本次选拔赛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及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以赛促学,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既要看到已经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当前还存在的不足与缺漏,优势互补,今后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更踏实的作风、更刻苦的劲头,练就过硬本领,为成为优秀的美术教师而不懈奋斗。

文/图 舒福   审核/路统宽

课堂教学技能比赛评审现场

三字比赛评审

比赛现场 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