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体育节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0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06撰稿单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冯建国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宣传部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5月16日—17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隆重开幕。在本届体育节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并喜获佳绩。

体育节开幕式表演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同学们在主席台前精神饱满、热情舞动,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风貌,表达了对师院的热爱。

赛场上,老师、同学们激流勇进、拼搏奋斗,本着安全参与、文明参与、规范参与的原则,传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各个项目大展身手。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经过不懈努力,我院教师组在十人八足、45岁以上袋鼠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学生组在男子跳远、男子200米跑中分别荣获第一、第二名,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及道德风尚奖。

本届体育节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和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全体师生体育节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美设学子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文/图 罗凯丽    审核/赵玉

开幕式现场

学生方阵队

比赛现场

学院荣获团体荣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