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

时间:2019-05-22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1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党委副书记、院长聂森,党委副书记赵玉及专兼职辅导员谢琦、王尤、段春华等老师去往毕业生宿舍进行交流、慰问。

在交流中,聂森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不要只局限在体制内的考试,得站稳脚,才有机会选择。大学四年学的是能力、本事,方法,眼界要放宽。石含洲寄语毕业生有困难要及时反馈,多与毕业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同时说到有就业机会就去尝试,现在人才流动的,思路得放开,从学校走向社会是一步很大的跨越,希望同学们跨好这第一步。

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不仅体现了我们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毕业学子的真情牵挂,也体现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深切关怀,让每一个毕业生都感恩母校,眷念老师,满怀报国之心,志存高远,告别温馨校园。

文/谢琦 图/万景超  审核/石含洲

领导走访宿舍一

领导走访宿舍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