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建设美丽贵州,我是参与者”绿色增效劳动竞赛第一次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24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4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3日,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顺利开展“建设美丽贵州,我是参与者”绿色增效劳动竞赛第一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基层工会组织和安排,上午参观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实验室和工作室并交流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下午板桥艺术村开展美术沙龙,全体教职工进了交流和分享相关绿色增效的教学经验。接着进行了美术作品评比和趣味游戏。本次活动安排紧凑,通过观摩学习、知识问答的方式开展。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从而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而且加深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本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我院基层工会在绿色增效方面一直积极坚持,也形成了一种不断进取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表示,我院基层工会在绿色增效方面,要充分认识绿色增效劳动竞赛对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大家围绕绿色增效,奋力拼搏、积极赶超的目标,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持续发展增辉添彩。

文/郑梦菲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艺术沙龙

与艺术家交流

与艺术家进行交流

知识抢答

趣味踢毽活动

品鉴小憩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