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爱心回收旧物”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21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1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8日晚下午7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深入学院的毕业生寝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爱心回收旧物”捐赠活动。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们应该为她留下些什么?”这是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这个毕业季给自己提出的问题。按照学校有关安排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向毕业生发出了文明离校的倡议,于是捐赠闲置图书、旧物成为2019届毕业生们的最佳选择。捐赠方案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学院团委、毕业生们的的大力支持。本次毕业生捐旧物活动共收到复习资料20余本、工具书23本以及旧物30余件,并表示:“能够让自己的书籍流传到学弟学妹们的手里,就好像自己在母校留下的印记流传下去一样,这是我们表达对母校感恩之心的一种最好的方式。”

本次活动即升华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又促进了学院良好院风的形成,美术与设计学院会继续将这样的有意义的毕业生离校活动传承下去。

文/韦丹 图/罗凯丽  审稿/石含洲

捐赠现场

毕业生为母校留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