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代言人,一路顺风——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数媒系学生党支部欢送毕业生活动

时间:2019-06-24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1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便开始了新的征程,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悄然流逝,离别已来临。6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奋斗广场为毕业生送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党委副书记赵玉以及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和数媒系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本次活动。

活动在党支部同学高涨热情的呐喊声中开始,同学们拿起手中的气球和寄语,一条条充满祝福的横幅,为毕业生送上最后的告别。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主动为行李多的毕业生帮忙,“师院代言人,一路顺风!”这是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给毕业生最衷心的寄语,接着各位毕业生在横幅上进行签名留念,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依依惜别。在毕业生即将上车之时,同学们将他们亲自做的小礼物分发给各位毕业生以表示纪念。校车陆续启动出发了,老师与同学们纷纷挥手告别。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在学院暖心的祝福中离开了母校,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无量,一路顺风!

本次欢送毕业生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临行前送上的最后的告别,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动力,加深了支部凝聚力的建设及发展,更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文/张益宁、谢琦 图/陈枍 审核/石含洲

毕业生签名和拿取小礼物

欢送毕业生后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