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人生,青春圆梦”——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9-07-09 1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9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7月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青春梦之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酝酿,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学院专业指导老师朱昌来、吴超,团队队长万锦超的带领下前往安顺市平坝区白云镇邢江村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到达平坝区邢江村后,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邢江村驻村干部和路塘小学校长就本次三下乡文化帮扶、团队食宿等进行了沟通。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路塘小学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就团队纪律、工作分配、日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团队队长万锦超具体强调了宣传工作、拍摄任务、写生安排等方面的布置;最后,邢江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吴得亮讲话,吴书记首先代表村支两委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会尽量配合、协调同学们活动和生活需求。会后,各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负责人带领本小组的同学们对邢江村进行考察踩点,同学们步行十余公里,沿途仔细观察邢江村的自然风貌和人文风光。

美术与设计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然拉开帷幕,学院的学子们将秉承吃苦耐劳、义务奉献的精神实现“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为此次暑期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万锦超 审核/石含洲

三下乡团队在邢江村进行考察踩点

68955

三下乡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