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时间:2019-07-12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2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青春梦之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学院专业指导老师朱昌来、吴超的带领下按照原定计划在安顺市平坝区邢江村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返校。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开展摄影摄像、美术写生、走访慰问、为留守儿童艺术治疗等等活动,虽只有五天时间,但同学们们与邢江村村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也从此次实践服务活动中收获成长。自前期大量素材收集工作完成后,在各小组的组长带领下同学们利用自身美术、数媒、设计的专业特点,将各自的成果进行了汇总整理。后期,大家分工明确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脱贫攻坚宣传视频、调研报告、社会实践总结画册、素描水彩画创作等系列的工作中,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与使命感,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三下乡的经历,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弥足珍贵,是要经历过才能够真正懂得,正如陆游所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方能出真知!

文/图 黄盟恒 审核/石含洲

同学们工作场景

创作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