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年)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初中数学)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7-16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6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推进现代化教育,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7月1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年)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初中数学)开班典礼在我校宁静楼151教师举行,校“国培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沈微主持。

在仪式上,赵德肃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首先,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相关情况,其次,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处理好三点关系:第一,处理好工作上的关系,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第二,处理好与家庭的关系,转变角色,专心学习;第三,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要融入集体,结合团队的力量来学习。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得有所用。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集中培训与跟岗实践,跟岗实践将于9月底进行。

文/图林红梅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