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9-08-23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漫长而又炎热的暑假生活结束了,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同时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优化宿舍风气,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8月20—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 “开学季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主要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按照学工部的有关要求,此次检查重点在卫生状况、宿舍安全隐患、全面“清理两张床”等方面。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一一指出问题,要求各宿舍做好整改工作,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工作。

通过此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推进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宿舍文明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图/文 韦丹   审核/石含洲

辅导员老师检查寝室

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