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教育和毕业设计开题汇报大会

时间:2019-08-26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6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0日至23日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别举办了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教育大会和毕业设计开题汇报教学活动,为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大四的第一学期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

在8月20日的实习动员教育大会上,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邓鹭和白瑞荣副教授分别从实习的目的、要求及实习手册的填写规范上做了讲解。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为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他认为实习是高等院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应用型人才不可或缺的职业训练环节,是同学们进入职场的重要开端;实习期间除了要高质高效地完成实习任务外,各位同学还必须遵守各项实习安全规章制度并自觉维护人身安全。在实习教育大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还与每位同学签订了实习安全责任书,让即将前往实习单位的同学高度重视实习安全。

在8月21至23日期间,16级数字媒体艺术全体学生按照教学时间安排,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分批次进行了的毕业设计开题汇报,在此期间,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结合往届毕业设计的经验和教训,强调同学们必须遵守毕业设计规范,在设计过程中严禁抄袭、保证原创的重要性以及与导师积极沟通的方式方法,引导学生在吸取前人教训的基础上,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分配时间顺利地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他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圆满地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取得毕业证书,为自己踏入社会,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文/图 邓鹭    审核/聂森

聂森在毕业设计开题汇报上讲话

石含洲讲话

白瑞荣介绍实习要求

邓鹭讲解实习手册填写规范

毕业设计开题汇报现场

师生现场交流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一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