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9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9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文韬苑14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各项学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班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闫帮仁主持。

首先,专职辅导员闫帮仁、谢琦、邓琼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学工部、招就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后勤处等学生工作部门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熊小茹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其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从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开学以来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要求;学院副院长路统宽从改进学风、加强班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强调,要积极发挥课堂教学作用,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以严谨治学、从严治教的精神协助端正学风。同时要求学院教师要加强课堂纪律、听课情况管理,强化点名制度,对旷课、迟到、早退、说话、玩手机等现象进行记录,纳入学生课程考核体系,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课堂学习风气的改善。

最后,学院院长聂森作了总结。他指出,各班的班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要认清自己的角色,明确自己的职责,引导和鼓励班级同学逐步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才。学风建设应该是多方面共同努力,但归根到底要立足于学生、见效于学生,并以学生的学风变化为根本的检验标准。优良学风一旦形成,就会产生一种无形的力量,使学生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奋发向上。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下半学年学生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对于新时期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罗凯丽 韦丹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