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新生

时间:2019-09-05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5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4日下午,在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党委副书记赵玉在专职辅导员谢琦、邓琼亚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的陪同下,专程走访、看望了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及时送去了学院党委、行政的温暖与关心。

在走访过程中,聂森仔细询问了新生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鼓励新生遇见困难及时向学院反应,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路统宽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与身体健康,要互相帮忙,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筑友谊。赵玉还多次强调新生要关注自身财产安全问题,杜绝校园贷、培训传销,提高防诈骗、防传销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两位专职辅导员老师还提到宿舍氛围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影响,要求新生加强室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

查寝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就新生进入大学后的身份转变、学习方式转变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要求新生了解到大学的重要性,并勉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明确目标追求,脚踏实地,努力向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前辈学习,能够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

通过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让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文/图 韦丹 审核/聂森

聂森与新生亲切交谈

聂森走访看望新生

院领导与新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