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起点 喜迎新生活—美术与设计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6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初秋九月,徐徐清风怡人。9月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美术与设计学院。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艺术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美设学子的精彩故事。

在校门口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的关键词。在迎新现场,有这样一群人,胸前挂着 “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证”的牌子,脸上洋溢着热情和微笑,耐心细致地向新生解释报到流程,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他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美设远方而来的“家人们”。

截止下午16:00,我院美术学、设计学大类2个专业共计214名新生顺利完报到,报到率达到了97.71%。今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在一站式迎新服务的理念上对新生报道流程进行了优化和创新,最大化地简化了新生入学手续,全面实现了“直通直达”。

文/图 韦丹 审稿/聂森

校领导到我院现场指导工作

志愿者热情相迎

老师、同学们热心解答疑问

创意迎新(一)

创意迎新(二)

全体志愿者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