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2019绿色增效第二次活动

时间:2019-11-13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1日,为充分认识绿色增效活动对于加快我院基层工会教职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党委行政指导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了“建设美丽贵州、我是参加者”绿色增效第二次活动。

为了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更好的提升,学科之间开展了教学质量比赛,做到公平公正评比。各学科老师一同听课,课后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评比过程中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身上的责任和重担。赛后,教师们去郊区一片如画的风景中,开展了“挪砖过河”“负重前行接力赛”等多项趣味活动,大家身心得到放松,气氛活跃,体现了我院教职工集体的和谐统一团队精神,增加了学院凝聚力。

文/郑梦菲   图/张欢  审核/聂森

教学技能评比现场(一)

教学技能评比现场(二)

趣味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