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十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9-11-13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31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11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20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在逸夫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团委副书记卿旭源、书记助理屈炳莉及66名学员,典礼由卿旭源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团歌中拉开帷幕。屈炳莉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培训纪律、请假制度以及考核标准等,并希望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团校培训,主动学习,在生活中实践自己的诺言,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学习

开班仪式后,卿旭源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为主要内容主讲开班第一课。他围绕团的组织制度、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同党的关系等内容,带领学员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了团的知识,在接下来思考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并就“如何做一位合格的青年团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的视频。

本期业余团校的培训将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文/聂梅梅   图/刘舒杨   审稿/石含洲

卿旭源和屈炳莉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