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拔河比赛

时间:2019-11-22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21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20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凤凰广场举办了2019年迎新拔河比赛的初赛和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辅导员老师谢琦、闫帮仁、邓琼亚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学院17、18、19级各班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初赛、决赛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单赛淘汰制的方法进行;第二阶段的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班参赛人数20人,为了增加比赛趣味性,规定了至少5名男生参加。

比赛场上各班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身体后倾,拼尽全力,啦啦队员也是热情高涨,助威呐喊。各班级的指挥者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略,统筹全局。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奋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美术学二班荣获第一名、19级美术学班荣获第二名、18级美术学二班荣获第三名。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各班同学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发扬了团队精神,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迸发一股巨大的团队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文/毛杰 向梅   图/韦丹   审核人/聂森

赵玉在比赛现场

正在为拔河比赛作准备的班级

在比赛中的班级

比赛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