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趣味竞赛活动

时间:2019-12-11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1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0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趣味竞赛活动“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开幕式在凤凰广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出席本次活动。

赵玉讲述了“一二.九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及其历史意义,号召全体同学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回顾“一二·九”运动的光荣历史,使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严谨的态度、团队间的默契、沉淀在心中的爱国情怀。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为了回顾历史,更是为了发扬“一二·九”北平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回报给社会,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

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文/屈炳莉 图/韦丹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