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伴我 一路有你—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16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03撰稿单位:丁蛟、杨灵思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青春伴我 一路有你”2019级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圆满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党委副书记赵玉,辅导员谢琦、邓琼亚、闫邦仁等老师及贵州师范学院各组织学生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共赏晚会。

晚会分为“回首往昔”、“风华正茂”、“开创经典”、“铸就传奇”四个篇章,涵盖民谣、舞蹈串烧、快板、小品、杯子舞等多种表现形式。

随着校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劲爆、帅气的开场舞,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了舞台中央,全场气氛沸腾起来。接下来的表演中,合唱《光阴的故事》、吉他弹唱《老男孩》即温馨又浪漫,吉他弦被轻轻拨动,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轻声附和。歌舞《燕归巢》、舞蹈《寄明月》唯美缠绵,仿佛将观众带回了那些个惊鸿绝艳的时代,充满古风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安毅老师带来的独唱《卓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我有一个小目标》结合了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实际,演员们的反串、滑稽的表演、呆萌的动作更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整场演出,观众们掌声阵阵、欢呼不断。最后,晚会在院学生会充满活力的杯子舞《稻香》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为2019级新生营造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信心百倍,我们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文/图 熊莉莉  梁金燕   审核人/石含洲

同学们展现飞扬

19级表演吉他弹唱

老师歌唱瞬间

歌曲串烧

团委学生会小品表演

现场观众互动

师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