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19-12-20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团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义楼14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团委副书记卿旭源、书记助理屈炳莉以及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卿旭源主持。

各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学风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几个方面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拔河比赛、篮球赛、“阳光运动,我要健康”、“书香岁月,温暖你我”等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各团支部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强化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实现了“四个引领”。会议最后,赵玉指出,希望各团支书能够带领团支部完成院团委布置的各项任务,希望团员们能够坚持对团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争取做到“党有指示,团有行动。” 述职结束后,接下来还会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并将考核结果运用到年底的评优工作中。

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展示了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的风采,有利于加强各团支部内部成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同时,有利于总结团支部工作,帮助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支部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文/屈炳莉 图/卿旭源   审核/石含洲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