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为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思想的艺术人才而努力奋斗——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2-27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纪委书记邬卫东莅临大会指导,校换届办组织组副组长杨昌顺及刘华伟同志到场督导,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主任叶文武博士、美术系主任孟瑞智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分别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党委副书记、院长聂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邬卫东致辞,他指出,大会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系统总结学院过去几年的工作,讨论确定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党委,在未来五年,要根据学校“十三五”“十四五”规划,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改革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按照既定的“一二三四”发展目标和“十项”主干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抓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坚持人才强院、科研兴院的既定方针,不断加强教学科研管理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推进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以较高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朝着实现建设富有地区特色的本科院(系)目标稳步前进。

石含洲代表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上届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为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思想的艺术人才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一二三四”发展目标和“十项”主干任务。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用我们的热情、勇气和智慧,凭我们的果敢、执着和赤城,初心使命记于心,责任担当践于行,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为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与会党员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进入选举阶段,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提名。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石含洲、聂森、赵玉、路统宽、张晓瑾、朱昌来、张欢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经校党委批复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含洲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聂森、赵玉为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新的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富有地区特色的本科院(系)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赵玉 图/郑其开 审核人/石含洲

邬卫东致辞

石含洲作报告

现场投票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