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工作部署师生视频会

时间:2020-02-29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29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2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参加此次视频会议有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各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院群团组织负责同学、各班班长、各班团支部书记等80余人。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主持。

会上,赵玉首先传达2月26日全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就有关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就学生开展网络教学,就业工作等作要求,还就疫情期间的学生生活、学习等进行了强调。

学院副院长路统宽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从确保在线教学课程安排合理规范、确保课程安排通知师生到位、做好在线教学前的充分准备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求;对各专职辅导员老师所对接的部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学院院长聂森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提出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及轮岗轮班、居家办公等工作方式进行了说明;对近期的学院的重要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提出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同时,他强调新的教学模式肯定会有新的挑战,希望我们能勇于挑战,做好这次线上教学工作。一要做好网络教学指导,充分了解学生在线上课情况;二要加强网络教学督导,随时抽查,做好线上教学评估状态分析报告及改进建议;三要求学生毕业设计、学业指导、就业工作等工作稳步进行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现在是抗击疫情的重点时期,广大师生一是要做到自律,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的总体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相信科学,坚决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到自护,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自爱互助,保护身心健康;三是做好自修,在这特殊的时期里,充分做好线上开课准备,在做好网络教学的同时,对教师而言,可潜下心做学问,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对学生而言,耐心等待学校的返校通知,切忌提前返校,不急躁、不盲从、多思考。大家要团结一致,积极工作,精准施教,把学校、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还充分听取了参会师生们的建议,对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学业就业、心理健康、思想政治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保疫情期间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和有序开展。

图文/闫邦仁 审核/聂森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