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

时间:2020-03-26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6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各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我院于3月23日中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含洲同志主持。

石含洲领学《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54天内主持召开了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石含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各支部和各系要以多种方式将会议精神传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及每一位教职工,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学生,落实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相关帮扶工作;同时加强专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贵州的脱贫攻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朱昌来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同志主持会议中

 

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