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产品专业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和工作室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14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4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务助理兼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昌来副教授、设计系主任叶文武博士及设计系教师团队郭晴晴、安俊芳一行,前往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公司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和商谈产品设计专业工作室的校地建设合作相关事宜。

产品教研室老师们在车红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黔粹行的总店和天河潭分店。黔粹行是贵州本土经营了近30年的老店,创办于1990年,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一家贵州特色产品专营商场,产品几乎囊括了贵州所有民族工艺品、艺术品、特色食品, 汇聚了贵州上万种特色商品。黔粹行不仅民族民间工艺品制作工艺精湛,而且天河潭景区的特色民族艺术酒店更是酒店设计中的一大亮点。

此次挂牌仪式完成顺利,工作室合作事宜商谈融洽,经过实地考察之后更加明确了实习基地建设中的一些细节,同时也增强了合作的信心,为民族旅游文创产品设计方向的发展开阔新视野,提供新思路,探索新办法。

文/安俊芳 图/安俊芳 朱昌来 审核/聂森


授牌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黔粹行设计的产品

黔粹行设计的家具软装系列产品

黔粹行设计的民族时尚产品一

黔粹行设计的民族时尚产品二

黔粹行设计的民族时尚软装马尾绣产品

黔粹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