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返校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

时间:2020-06-02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有序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入校、离校工作,确保校园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5月26日,我院186名毕业生在学院各管理人员和毕业生辅导员的引导下,返校毕业生分批有序报道,严格按照报到流程,进校门入口完成身份识别、体温测量、核查健康码,核查环节通过后,学生依次进入校园,在学院报到注册点再次核查并确认个人信息,上交健康承诺书并领取个人防疫物资。在整个报到期间,我院返校学生均有序排队,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报到结束后,学生陆续返回学生公寓,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因为疫情,返校毕业生在校时间极为短促,但在学院及各毕业生辅导员的提早谋划,精心设计,用心育人的环境下,把毕业生离校当作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征途的起点,而文明离校也是我院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思政教育环节。5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在送花谢师恩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图 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石含洲

毕业班辅导员返校前的班会

报到现场

颁发毕业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