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兴义市第五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培训基地挂牌及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08 16: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060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4-5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授、副院长路统宽、美术系副主任伍鹏举,院务助理兼设计系产品教研室主任朱昌来等一行四人赴兴义市第五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培训基地挂牌工作及实习工作深度合作洽谈会。

兴义市第五中学孙红文校长等领导班子与美术教研组七人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洽谈会上,孙校长简单介绍兴义五中的历史与现状以及未来专业发展规划,目标是打造黔西南州艺术特长学校,期待与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且开展美术高考相关课改教育科研项目。

聂森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史、现在开设专业以及未来的一些发展思路;他表示:高校有义务、有责任服务地方教育发展,高校师资团队的介入,有利于提升该校的美术教学水平,对中学阶段美育的普及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期待未来与兴义五中达成深度的合作,带动美术特长教育的蓬勃发展。

会谈中,孙校长表示,兴义五中会进一步依托高校资源,适应新高考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推动兴义五中高考教育改革的多元化发展,培养各行各业百花齐放,各美其美的艺术特长人才。他提出的“成就师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理念值得深入探讨。根据学生的不同文化层次,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多种选择路径,让学生发现自己的特长,努力发现其优势所在,助推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人才。聂森对兴义五中的办学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对于兴义五中的未来发展之路,我们将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在美育教育及素质教育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在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上提供大力的支持,争取打造成为我学院优质的实习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

随后聂森一行考察兴义五中相关的教学资源与基础设施,对其完善的基础体系表示赞赏,同时也极大增强了深度合作的信心。

文/图 朱昌来 审核/聂森

基地挂牌

洽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