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0-06-12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2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14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办公室、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聂森主持。

会上,聂森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部署会”的相关精神以及学校安全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布置。他在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师生正确对待疫情和网络舆论,全面排查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学生疫情期间在校安全工作。并就学生返校期间的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实训实践等做了交流和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就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我院师生的健康监测、管理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和监督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实时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动态,及时排查、及时处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对疫情期间在校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文/图 闫帮仁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