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活动

时间:2020-06-09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9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缓解疫情期间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力,6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浪漫六月、健康娱乐”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中,鼓励教职工每日在工作之余坚持运动,以微信运动步数为运动量参考依据,并鼓励教职工积极唱歌并参与网络书画赛等活动。本次活动偏重于趣味性,意在鼓励教职工们在工作授课之余多锻炼身体,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做好体能的准备。书画赛围绕“抗击疫情”这一主题,老师们精心创作了更多较好的作品,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总体风貌和抗击疫情的决心。

文/图 郑梦菲 审核/石含洲

孟瑞智《逆行》国画

聂森 武汉加油  海报

石含洲 苏东坡喜雨亭记 书法

廖江华  殇  手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