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28 15: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8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者选拔工作, 6月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义楼142会议室组织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面试。此次线上面试工作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专职辅导员谢琦担任评委。经过初步审核共有33名同学参加了线上面试。

今年我院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从3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微信、QQ、宣传海报、线上宣讲会等多种宣传途径向全院毕业生发布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信息,共有134名应届毕业生提交了报名申请。经过前期公开招募、志愿报名、资格审核、线上笔试、心理测试等层层筛选,最终33名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2名同学通过学校项目办招募将奔赴新疆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线上面试面试分为个人介绍、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通过对报名者的学习成绩、道德情操、特长爱好、家庭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及获奖情况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并对他们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应变等能力进行综合考量。结合综合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成绩结果,我院团委最终确定了我院2020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录取志愿者共计11名。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联合组织开展,自2003年开始已实施了14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建立学院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逐步提升“西部计划”在学院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为我们学子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奔赴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文/屈炳莉 图/黄秀梅 审核/石含洲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