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0-07-01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1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组织观看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首先,全体党员跟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认真听取了刘红玲同志讲述战疫情和扶贫干部高强同志讲述脱贫攻坚的故事,在座党员无不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为之动容,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在观看“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的环节时,他们不禁为我院获表彰同志鼓掌欢呼。最后优秀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的发言也让学生党员们深有感触,希望支部可以更好地将专业发展与支部建设融合。

虽然未能去现场参会,但是通过观看直播还是感到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和骄傲。作为学生党员,今后我们会更好的学好本领,谨记会上优秀党员老师的精神,日后全身心投入到祖国需要我们建设的岗位中去。

文/谢琦 图/谭娇 审核/石含洲

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观看中

认真观看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