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师范生的就业与选择------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举办实习前培训系列讲座(一)v

时间:2020-07-02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2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美术学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针对性和效果,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于近期举办实习前培训系列讲座,就学生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即将面临的的各种问题进行培训和指导。

2020年6月13日下午14:30---16:30,美术系邀请我校2016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美术教师李奎作《美术师范生的就业与选择》的专题讲座。李奎老师从就业意向的定位与选择、中小学美术教师招聘考试类型及备考方法、专业知识在实际教学中的地位和作用、自我专业能力提升经验分享、在校生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从教四年来的经验和感受,给即将实习的学生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方法指导。

2020年7月1日上午9:30---11:30,美术系邀请我校201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开阳卓雅艺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理事,开阳卓雅艺术培训学校美术部校长杨正琴为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作《创业之路》的专题讲座,杨正琴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校就读期间就开始的创业历程。从2016年至2019年,杨正琴校长的美术培训学校经过不断地发展,现在已经具有四个分校区,在课外美术培训教学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为我校美术学专业学生提供了许多就业的岗位,很好地发挥了服务社会的作用。

以上讲座的举办为学生即将开始的教育实习工作和未来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性的指导,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孟瑞智 审核/路统宽

2018年李奎入选第三届中国版画大展作品(国家级 深圳 中国版画博物馆)

杨正琴校长讲座现场

李奎老师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