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办邀请龙宇晓教授举办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时间:2020-07-06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61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邀请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龙宇晓教授组织举行了一场以“作为一种设计工艺的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为题的学术指导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助理邓林博士主持,全体拟申报2020年省哲社项目、省艺术规划以及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指导会上,龙教授就申报老师的选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选题应紧扣课题申报选题指南以及时代的需要,应富有时代性、前瞻性和理论性或应用性,标题应明确反映上述要求。对相关老师的选题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对课题申报前期成果论文撰写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学术讲座使我院教师在各类项目申报中如何更好选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相关老师的项目申报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为推进我院2020年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省艺术规划项目申报以及2021年度各级项目起到关键性的指引及推动作用。

文/杨钢  图/邓林

会议现场

龙教授做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