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情深,感谢有您——美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0-09-11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0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可敬可爱的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一份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一声饱含深情的问候、一份真心实意的祝福,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

秉承着有新意、有创意的活动信念,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全院同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历时一周共同完成制作了手工DIY花束。每个花束的一针一线、每张卡片的一字一语都包含了同学们对全体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此外,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还组织了“我用方言祝福我的老师”、“我与老师的一张合影”、 “我为老师送一张感恩卡”等庆祝教师节系列感恩活动。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庆祝教师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互动,培养了学生尊师重道的情感认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 杨文倩 审核/石含洲

为老师们送上祝福(一)

为老师们送上祝福(二)

同学们精心制作花束(一)

同学们精心制作花束(二)

花束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