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青春助力”——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

时间:2020-09-18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哇,我们的学校好漂亮啊!”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的学生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被校园墙面上精彩的墙绘作品所吸引,纷纷站在画前欣赏,情不自禁的发出由衷的赞美。这些作品是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许云老师带领的暑期扶贫墙绘工作队的11名同学经过十天的连续奋战完成的。

7月12日,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许云老师带领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来到印江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始了墙画绘制工作。绘制内容包括体育文化、农耕文化、感恩文化、民族民间文化和学校大门两侧装饰五个主题近1000平米,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在此次户外绘画中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绘制完成的作品也得到了学校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最后实验小学普同校区领导、老师对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7月21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安全返回学校,圆满完成了此次墙画绘制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注入了青春活力和生机。

文/图 许云 审核/路统宽

老师汇报方案

老师合影

普同小学学生欣赏墙绘作品图三

普同小学学生欣赏墙绘作品图一

学生绘制场景一

学生绘制场景二

学生绘制场景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