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乡村体验活动

时间:2020-11-11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1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促进教职工走进自然感受生态文明,也为增进教职工间的感情与交流、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11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教职工以“金色秋季、快乐出游”为主题开展了乡村体验活动。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田间一片金黄色,野菊花也开的旺盛,正是到农村体验生活的好时机。在新堡布依族乡近几年打造的全域旅游策略下,王岗村保留的杆栏式民族建筑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交相呼应,十分适合忙碌了大半年的人去暂时放松一下。此次体验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参观乌当的美丽风景与民族建筑,激发老师们的创作灵感。二是开展有益身心的趣味活动,同事们在活动中欢歌笑语,面对各种窘况捧腹大笑,也会给与鼓励的呐喊助威,大家纷纷表示对同事间又增加了了解度,彼此的友谊更加稳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大家领略了秋景,又促进了大家感情的深入,团队合作意识更强。

文/图 郑梦菲 谷思颖 审核/石含洲

参观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