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0-11-12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20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暨选题指导会议。 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主持,并邀请了中国山地文明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山地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龙宇晓教授进行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聂森院长传达了学校对申报项目的要求,并对历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申报成就进行了肯定,对龙宇晓教授多年来对美术与学院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方面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龙宇晓教授对当前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选题上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做了指导,指出应该在具有宏观视野、把握学术前沿的基础上,要结合区域性特点、发挥民族特色以及注重学科综合来进行课题名称选择与文本写作,此外,还要注重前期成果的积累。

参加会议的老师认为龙宇晓教授的指导极具有针对性,让自己在选题以及文本写作技巧上收获颇多,对于2021年度的申报成功立项增强了信心。

此次会议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系列会议之一。目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已形成了以科学研究、艺术创作并进为主体的学科建设长期机制,并定期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指导,以襄助学院学科快速健康发展。

文/邓林 图/邓鹭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