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贵州华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智勇老师举办《文字在现代平面设计中的再设计》学术讲座

时间:2020-11-16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6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贵州华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智勇老师,在逸夫楼表演厅举行《文字在现代平面设计中的再设计》学术讲座,院务助理兼设计系主任朱昌来主持此次讲座,数媒系杨丽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聆听此次讲座;讲座之前院长聂森教授与赵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设计专业实习实践深度合作。

赵智勇老师同时兼任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在贵州商业设计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此次讲座中,赵老师分享内容分为两部分:一、从学生时期的不成熟作品到工作时期的商业设计作品,将文字设计融入包装与标志设计中,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二、以参观日本设计所接触产品的真实案例展开多方位的介绍,以日本印象的所见所闻进行阐述。他谈到设计要追溯源头,仔细观察生活,体会生活给设计带来的感悟。

讲座中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赵老师认为每个人对现实状况的把握,将决定你怎么去和客户沟通。你的创意、理解,沟通以及与生活中周围关系的处理,会影响你在这个职业生涯走的有多远。寻找、发现、思考,让我们在设计事业中获得感动、快乐和成就。

系主任朱昌来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多积累、多观察学习,坚持对的方向一定会有收获,会对设计创作有帮助,同时希望大家要与老师们多沟通交流,提升视野。此次讲座为设计类学生的文字设计意识培养与提升应用,提供了引导性的作用,拓宽了专业知识面,具有较强的学习意义。

文/图 朱昌来 审核/聂森

讲座海报

讲座现场

海报设计作品

产品包装设计作品

logo与包装设计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