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梦 设想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0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0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7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以“执笔绘梦 设想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出席晚会,设计系主任朱昌来,数媒系主任邓鹭,专职辅导员邓琼亚、谢琦、闫帮仁等老师,15个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在校艺术团街舞队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被热情的舞蹈带动迅速地融入到了晚会欢快的气氛中。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2020级新同学欢迎致词并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各种精彩纷呈地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19级美术学带来的歌伴舞《爱要坦荡荡》唤醒了观众的耳朵,唱出了青春的回忆,全场情不自禁地随声附和起来。本场晚会最可爱的节目《大王叫我来夜上海》彰显了20级小萌新们的活泼与可爱。还有古筝独奏歌舞《秦淮景》、歌伴舞《父亲写的散文诗》、现代舞《潜伏》、才艺展示《琴棋书画》等节目即展现了美设学子的专业特长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收获了阵阵掌声。晚会在20级设计一班带来的一曲《明天会更好》寄寓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殷切展望,伴随着合唱结束,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的落幕,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始起航。相信2020级的美设学子能够不负韶华,时刻谨记学院“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思想的艺术人才”的院训,做好学业规划,培养高尚情操,不怕挫折,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文/陈民芯 杨文倩 图/游贤美 梁金燕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致词

歌舞《父亲的散文诗》

古筝独奏歌舞《秦淮景》

快板《师院战疫》

舞蹈《大王叫我来夜上海》

相声《绕口令》

领导和表演、工作人员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