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校纪校规测试

时间:2020-12-04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4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的纪律、法治、诚信、安全意识,促进对校纪校规相关内容的学习,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2月1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宁静楼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及18、19级部分学生进行了校纪校规知识测试。

随着各高校学生的人数增长,在校学生群体扩大,校园安全教育、维持校园秩序变得越来越重要,学生学习且遵守校纪校规成为了重要的安全教育途径之一。此次参加校纪校规测试的学生主要以2020级全体大一新生为主,并且也在其他年级随机抽取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测试,测试内容以《贵州师范学院学生手册2020版》为依据,涉及学籍管理、校园安全、违纪处分、评奖评优、考试纪律、公寓管理、日常考勤等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

通过开展校纪校规考试,旨在督查学生对校纪校规的认识了解,提醒学生重视校纪校规以及违反校纪校规的严重性,让大家养成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习惯,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与环境,为日后在学习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学风作风打下基础。据了解,本次校纪校规考试及格线为70分,未达到及格线的考生将限期组织强化学习,待学习结束后再次组织闭卷测试,确保校规校纪教育取得实效。

文/杨佳玲 图/吴赟 审核/聂森

考试时间

考试巡视

考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