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一二九,青春正当时”美术与设计学院 一二九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7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7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身心健康,展青春风采,活跃校园文化精神,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2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在凤凰广场举行了以"峥嵘一二九,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秀梅主持。

本次活动以各班级自发组队参加趣味竞赛与个人答题抽奖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为增进大家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光荣岁月。在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后,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行趣味竞赛游戏与个人答题抽奖活动。冬日里,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团队间的默契及沉淀在心中的爱国情怀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活动结束后,赵玉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谈到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回顾历史,更是为了发扬“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回报给社会,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大家勿忘国耻,牢记新使命,在以后的岁月里努力学习,让心中的爱国之情继续发扬,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贡献!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我于祖国同成长--条幅签名”活动后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文/吴化思  图/杨文倩、梁金燕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同学领奖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