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

时间:2021-01-03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3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工会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通知》要求,1月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两代会在本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院长聂森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和部署。他表示,2020年我院各位教职工团结一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1年学院的目标是更上一层楼。基层工会主席郑梦菲就基层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21年第三基层工会工作计划。她表示基层工会是为了教职工谋福利,竭诚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构建和谐工作环境。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作闭幕辞,他表示本次会议圆满举行,真实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里,学院教职工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配合各部门安排,有序完成学院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

文/图 郑梦菲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