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到贵州省实验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2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6撰稿单位:美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7日,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精心部署了“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由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带队,书画教学团队教师、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省实验中学校长卢炎尧、党委书记蔡宗平等代表省实验中学对石含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贵州省实验中学图书馆一楼大厅,首先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王玲郡彤绘画作品展开幕式。蔡宗平、卢炎尧、聂森、石含洲、路统宽及部分美术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大家观摩了省实验中学高二学生王玲郡彤绘画作品展,老师们从不同的美术专业角度结合王玲郡彤绘画作品进行的交流指导,并给予王玲郡彤同学殷切希望与鼓励。

石含洲随即带领书画教学团队教师迅速投入现场书画创作,挥毫泼墨,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现场书画创作对到场的师生是一堂生动的美育课。卢炎尧表示,在看到诸位书画家的现场创作,内心涌动出想再次提起毛笔书写的激情与兴致。书写教育名言的内容,也提升了书法作品的精神内涵,师生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又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图/郑述明、廖江华,文/廖江华 审核/石含洲

画展现场

现场书画创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