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谌诒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的讲话”和“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政课”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6-22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207撰稿单位:美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6月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14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谌诒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的讲话”和“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政课”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由团委副书记黄秀梅主持。

会上,黄秀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的讲话,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城市发展要“推动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要用好红色资源”。黄秀梅总结道,要进一步建设大美贵州,首先要结合贵州省情省况,同时学习广西成功经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严于律己,一同为建设多彩贵州而奋斗拼搏。

本次学习会重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中国梦”的实质思想,凝聚共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民族情怀,共同绘就祖国发展的蓝图。

图/文陈娟 宋自杰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