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21-07-01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1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29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全体新老党员学生、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帮仁、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正式党员给全体新党员佩戴党徽;接着,新党员在闫帮仁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闫帮仁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既是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事情,也是新入党同志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喜事,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党的肌体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希望新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杨文倩 图/谢琦 审核/石含洲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