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助力民族共同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

时间:2021-07-21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10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更优质地完成宣传片拍摄及民族特色产品设计的相关任务,7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筑梦远航队按照前一日的工作总结,进行了更细致的工作任务安排和规划,实践活动有条不紊的继续开展。

上午,摄影团队负责人樊亚老师带领五名小组成员对荷塘悦色与农家水车、贵州嗓嘎非遗体验馆的手工艺作品、仲家衣人的蜡染服饰以及灥•艺术的艺术展品等进行了特写镜头的拍摄。同时,设计团队负责人李颖老师将团队成员分成了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对“呀阿豆乌”农家乐的logo设计、文案设计、菜单及宣传海报的改造进行完善。另一个小组则对“嗓嘎”体验店进行改装设计,力求让体验店在改造升级后,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下午,实践团队到花喵街进行“大力薯”店铺和“怪噜侠”店铺的墙面绘制工作。通过对室内墙体创造性的绘画,让店铺环境具有强烈的艺术气息和民族特色,提升了门店的设计感,从而达到增加客流量,助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目的。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欣赏美和发现美的眼光,更是让同学们在独具民族特色的乡土风情中,领略到了我们多彩贵州的文化魅力,并决心学以致用,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为这个充满年代感与故事感的原味小镇添一笔色彩,献一份力量,去守护、传承、推广我们中华民族绚丽多彩的文化瑰宝,让其迸发出勃勃的生机与活力。

文/黄婧 雷三 图/雷三  审核/聂森

李颖老师对设计团队同学进行指导

实践团队进行墙绘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